news
最新消息

太陽光電

2019-10-04

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圓滿落幕

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圓滿落幕

 

由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「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」,於30日圓滿落幕。

 

邁入第九屆的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專業展,已經發展成為南台灣B2B、B2C並重的專業展會,今年人潮更較去年熱絡,提袋率亦較去年來得好,統計共吸引逾13,000人次進場參觀,現場成交超過3,000萬元,後續所衍生的商機可望站上一億元。

 

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的第九屆「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」,統計4天展期內,吸引逾13,000人次進場參觀,後續衍生商機包括太陽能、電動機車、醫材、綠建材、綠能設備、生技設備及一般消費性產品,預估超過1億元。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,期許該專業展成為南台灣生技與綠能產業,最具指標性的展銷平台。

 

朝日能源今年位列台南SBIR創新研發展覽區,以環境永續之議題創新研發太陽能發電整合系統,整合光電板自動清洗、降溫與水回收功能,可降低人工清洗成本,同時提高系統發電效率及節省水資源,對綠色能源產業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服務。

朝日能源公司黃經理表示,目前民眾設置太陽能板清洗多用人力加上強力水柱,但裝設地點絕大部份在屋頂及相對危險的環境,為了解決清洗的困難才有此創新產品。四天展期中,經人員介紹後觀展者皆對此整合系統感到興趣,並留下十幾組後續場勘的需求名單,客群範圍遍及雲嘉南及高屏地區,其中台南的民眾佔多數,對此次的展出績效非常滿意,並預計於年底正式發表此整合性產品。

 

 

每天的能源從朝日開始 免費諮詢